close

行程:

(中午)抵達礁溪→蒜味肉羹→童玩節→羅東夜市→回民宿[奇立丹]

 

第一次自己來宜蘭玩當然要走死觀光客路線囉~~~

IMG_4593.jpg  

蒜味肉羹(北門店)

有人覺得他普普,

但是我覺得他的肉羹很估溜很好吃阿~~~

下次我去宜蘭還會去吃的!(握拳)

IMG_4610.jpg  

這是玩完後才補拍的XDD

IMG_4608.jpg  

大家都差不多有回家了~~

原本這邊排超多人的((暈))

IMG_4609.jpg  

這個我沒有玩~~((人家不是兒童了嘛))

IMG_4601.jpg  

玩完後的狼狽樣~

老實說童玩節有一區塊的水真的好髒阿!!

整個呈現詭異的顏色>""<

我都覺得我才不會讓我以後的小孩在這種水裡面玩.....

需要改進的地方還是很多~

 

要回程了

IMG_4624.jpg  

狼狽還是要照張像^____<

IMG_4625.jpg  

一進夜市看到有在烤這個馬上說要吃

要給某人補補體力嘛>//////<

IMG_4626.jpg  

有海的味道~~~不錯!

 

IMG_4627.jpg  

這攤排超長的!

我之前在宜蘭的某飯店吃過糕渣

覺得很好吃念念不忘~

IMG_4628.jpg  

所以就買了一份糕渣跟一份照燒皮蛋

糕渣我還可以接受啦~~

可是某先生就覺得沒有味道很難吃!!!

照燒皮蛋.....

.....

 

IMG_4630.jpg  

包心粉圓(L)

我們是吃羅姐的~~((話說那兩家到底是什麼關係?))

IMG_4631.jpg  

不過怪的是~

我吃包心粉圓

對粉圓本身卻沒有愛....

不過冰上的芝麻好香哦~~~((怪人))

 

之後還有買東山鴨頭啦!

可是黑嚕嚕就沒有照相了~~~

那是我第一次嘗試吃頭...總覺得有點恐怖!!!

不過東山鴨頭真的好好吃哦>////<

尤其是剛用好的大腸包蔥~~~~~~~~~~軟QQ超美味!!

 

大家下次有去羅東夜市一定要去買唷

好吃到我們明明飽到受不了還是買回去當宵夜嗑掉了~~((原本還以為會放到隔天勒))

 

 

 

第二天遊記~~下次見~~~~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