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03.jpg  

今天來到KIKI餐廳啦~~

在這之前已經有去過KIKI CAFE'了

今天來KIKI大家都以為是要吃泰式料理((還滿心期待))

結果是吃川菜啦~~~哈哈

  IMG_4914.jpg  

大家都還沒到,只好跟店門口拍拍照打發時間

IMG_4919.jpg  

終於要進去了!!((肚子好餓哦))

IMG_4923.jpg  

店內整個呈現的色調還滿舒服的,

不過我覺得整個座位排太滿啦~

我不喜歡一拉開椅子就會跟後面的陌生人相撞的感覺啊!!

有兩層樓的空間應該可以更寬敞一點~

 

上菜囉~~((會不會跳太快))

IMG_4932.jpg  

花雕醉雞腿

吃起來不會太油,而且我覺得有脆脆的口感(?)

沒記錯的話好像是NT400元(吧) 因為想吃點肉就點了~~
不過我覺得可以拿400元點其他的菜耶....((小聲說))

IMG_4935.jpg  

這個綠綠的感覺有點噁心的東西是蒼蠅頭

不誇張

只有這道菜我可以配下兩碗飯>///<

本日yummy獎就是它囉!!

IMG_4936.jpg  

季節性食蔬

每次點季節性食蔬都會覺得有被坑的危機

如果你真的想吃蔬菜....那就點吧......

IMG_4940.jpg 

唉唷我忘記他的名子了~~不過我記得是還算OK點的菜唷:P

沒說菜名人家怎麼點

IMG_4944.jpg  

麻婆豆腐辣辣辣辣死你!!本日最辣就是這一道啦

每吃一口我都覺得臉上的痘痘要冒出來了((淚))

IMG_4945.jpg  

什麼炒牛肉的吧

((因為不是我點的所以我完全沒印象))哈哈

牛肉很嫩唷~~是不會辣的一道菜!

IMG_4950.jpg  

豆酥鱈魚

原諒我懶得翻開他的衣服幫他拍照

有人說好吃有人說不好吃耶~~~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唷^_____^

IMG_4946.jpg  

喝湯啦~~~~

酸辣湯

阿....以後如果我會去第二次,應該不會點這道唷^____^"((好敷衍))

 

另外:

白飯是一碗15塊唷~~~~

 

 

店面資訊:

KIKI餐廳

http://www.kiki1991.com/

幫你們附上官網囉~

裡面有各分店的電話

要注意自己是訂到CAFE 川菜 還是泰式料理唷 ^______*

 

小雜語:

這次式來慶生的啦

漂亮妞妞20歲生日囉

IMG_4957.jpg  

希望你開開心心~~

禮物等到我有靈感再補送給你啦~~哈哈啾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ki 川菜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