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1400  

來到宜蘭三次,才吃到傳說中(?)的正常鮮肉小湯包

原本抱著嘗嘗鮮的心態來吃吃看,沒想到才一到店面就被門口放的這一大把蔥嚇到了

咦?原本的湯包會放蔥嗎?我果然來到了蔥的故鄉阿!

R0011399  

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來到了這間小店,好險~好險!不用排隊耶

等我們點完九籠湯包,人潮就陸續的來了,看樣子都是住在附近的居民來外帶~畢竟室內可以說是根本沒座位

R0011401    

這絞肉配上大量的蔥看起來紅紅綠綠的,感覺莫名好吃(在這種時候打文章根本就是笨蛋嘛!)

這粉粉嫩嫩的肉色,看起來就一副新鮮可口的模樣

R0011402  

看這店員手上包的湯包!就跟你講是大把的蔥吧!!!!!

P.S人家是有經過店家同意才拍照的唷,全民乖寶寶運動,要有禮貌的詢問~。

R0011404  

一邊現桿的湯包皮,一切都是現點現做,新鮮度無庸置疑!

R0011406  

因為是現蒸的關係,買的時候等了一下才上桌~而且我們點了很多籠,陸陸續續的才端上來

我吃東西很慢,加上要拍照,就不客氣先享用囉!!

抱歉啦剛起床還在餓肚子的各位~

R0011405  

看店家的製作過程當中,不難發現他的小籠包跟其他早餐店的不一樣

一般的早餐店內餡不說,皮可是走包子路線~厚的跟什麼一樣!

但是正常鮮肉小湯包不一樣,就真的名副其實、實至名歸拉!

R0011407  

一籠十顆60元,說是平價美食一點都不為過。

我覺得最厲害的是因為用了大量的蔥,所以提升了整體的鮮度~肉汁因此變得更佳美味

雖然我也是第一次吃,但是大家好像都覺得我說好吃的東西就真的會好吃,我實在丟不起這個臉

還好我臨時起意說要吃這個當早餐沒有讓我丟臉,真的鬆了好大一口氣阿!

 

 

murmur.......

最近真的有點忙到喘不過氣!常常嚴重懷疑自己真的是一顆又大又爛的草莓,抗壓性超低

想要所有事都盡善盡美,可是卻達不到。達不到又好想要。

但是又力不從心,我真的好容易疲倦…我就連出外遊玩也好容易累!到底為什麼阿…

要準備考試、工作又一堆、報告來勢洶洶、又要睡又要玩

慶幸的是大家都好疼我,不僅沒給我壓力還鼓勵我

但是基於對自己的小要求我還是覺得不停在累積的項目讓我想到都要做惡夢阿…

好想趕快發綠色博覽會的文章喔!!

再過幾天比較可以偷閒就來發!!!!!!

其實現在這個年紀每一天都步向即將要到來的人生轉捩點,然後我毫無頭緒每天庸庸碌碌嗚

我這種小腦袋實在是沒有辦法考慮那麼多重要的事情要爆炸了!

假又假又

在等著遇到貴人的時間,還不如讓自己的態度成為自己的貴人。

廢話好多。辛苦了看完的人~

 

 

店面資訊:

正常鮮肉小湯包(宜興店)

宜蘭縣宜蘭市宜興路一段102號

03-9315932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