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真的好想念好想念好想念太陽阿!!大家都一樣吧~

我超級怕冷,身體無敵虛寒,因此內寒外寒的狀況下真的是…

雖然我超討厭冬天,但是我超愛冬陽,

在寒冷的冬天露出溫暖的日光,真的讓人有一種重獲新生的感覺,

整個人都特別有活力!

IMG_9422.JPG 上個星期雖然生了病,但是趁著難得太陽出來,

突然決定來個新北市一日遊~

趁現在快分享,除了想要藉著照片溫暖一點外~也可以順便提供情人節的約會地點

  IMG_9450.JPG 當天雖然是非假日,但人潮也不少!

太害羞的不敢隨便亂走動亂拍~

室外的座位大約就那麼多,雖然在山區但並沒有太多的蚊蟲~

能夠讓人非常放鬆的坐在戶外吃飯聊天看風景!

IMG_9417.JPG

我的視角所看到的風景~

有點可惜的是對面都在施工,景色被破壞拉!

IMG_9415.JPG 

就讓我們用這有質感的MENU來開啟屬於兩人的輕旅行吧

IMG_9427.JPG   

IMG_9428.JPG  

加價套餐中的濃湯~

味道還算濃郁,不過喝多了還是有點膩~

所以小情侶可以點一份套餐分著喝

IMG_9430.JPG  

餐前的大蒜麵包,

完全不是我的菜~我喜歡酥香口感!

這時候就可以請男朋友幫忙吃掉拉~人家胃口真的很小耶(眨眼)

IMG_9436.JPG 

我們兩個都點焗烤~外觀一樣所以就只拍了一張

IMG_9435.JPG  

焗烤必備的牽絲照~~~~~

男人一直誇獎這焗烤飯超多起司超多超多超多的阿

IMG_9439.JPG 

除了起司給的很大方以外,裡面的配料也是給的很多!

你看看~這一小小區塊海鮮料就看起來比飯多了

IMG_9440.JPG 

沒什麼看頭的肉醬筆管麵~裡面的配料只有一些菇類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比較便宜但是焗烤的碗盤比較深

吃都吃不完阿~~~~

誠心建議大家不要兩個人都點焗烤,吃到最後有點痛苦

通常痛苦的都是男生XDDD

IMG_9443.JPG 

最後就上來甜點最完美的結尾囉~

不過這個提拉米蘇有點冰太久拉!凍凍的

另外~據男人所說,我的附餐紅茶是荔枝紅茶,喝起來有另外的香氣~

他們的紅茶的確滿好喝的,但是是不是荔枝紅茶還是什麼?就沒有跟店家求證了

 

 

 

 

DSC04656.JPG 

最後當然是要閃一下

我真的是抓對了時機按下快門,

以照片見證,臭男人在耍白目的時候就會露出這種欠揍的笑臉

我叫他照相靠近一點,就突然靠很近撞我嚇我幼稚鬼

DSC04638.JPG 

然後就算照片糊掉了我還是要硬放一下,

過個年胖了兩公斤還能照出這種腿實在是讓我痛哭流涕(?)

我嚴重懷疑是某人故意照糊的!!(揍)

 

大家吃飽就可以去烏來晃晃泡溫泉囉~

真是個遠離塵囂的愜意小旅行

 

突然來murmur

這次的旅程時在是超級無敵突然,原本是要下台中再去清境!

結果突然變成騎車衝烏來,天曉得有多遠

一個負責騎車,另一個在後座靠著哀鳳地圖指揮我的騎士路線

突然覺得我現在越來越怕麻煩了,好像沒有一開始的衝勁!

倒是男人不怕辛苦騎車帶我溜風

趁節慶來臨,提醒一下自己不要忘了出去跑跳的衝動~

謝謝你

 

附上店家資訊:

La Villa

www.lavilla-wulai.com.tw

台北縣新店市松林路5號

02-26668000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