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688.JPG 

看吧~沒有騙你們!我的早餐比臉還要大  

SAM_5618.JPG   

因為有事情要處理~難得來到了公館

想要估狗公館早午餐的好地點,才發現幾乎被貳樓制霸

沒辦法~只好吃貳樓囉

SAM_5624.JPG  

公館貳樓假日是不能預約訂位的,所以早起的鳥兒比較能早點吃到蟲

十點半到,現場已經滿滿滿的人啦~

對我來說,早午餐還是悠閒吃得好

可是也沒別的選擇了,只好耐心等待

SAM_5629.JPG 

貳樓前有個小庭園,可以在這邊拍拍照等候位

想去附近逛逛買個青蛙撞奶也是可以的~因為服務人員會打電話通知你

我們兩個女人就坐在庭園,從太陽天等到下雨天

SAM_5650.JPG  

還好室內有一些座位讓我們躲雨

等待的過程看一下要吃甚麼餐點

這樣有位子的時候就可以立馬點餐了!(超級餓)

SAM_5635.JPG  

被拍湖的鬆餅,我來二樓兩次,每次都錯過他

下次我一定要攻占這個可愛的東西!!

SAM_5654.JPG 

SAM_5656.JPG 

室內偏美式鄉村的裝潢,為這個繁忙的餐館添加了一絲絲自在放鬆的感覺

SAM_5670.JPG  

等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有位子坐了~趕快喝喝水止餓

就算已經變成午餐時間了還是堅持要吃早午餐!(討厭更改行程的難搞女人)

SAM_5676.JPG  

只要是早午餐都可以選擇兩種飲品喔~

第二種飲品是可以續杯的(咖啡、紅茶等等)

SAM_5682.JPG  

空腹時喝下一杯熱熱的牛奶最舒服了~

喝完都覺得可以睡了

SAM_5687.JPG  

我的完美早午餐有附濃湯

喜歡白醬的我當然不可能討厭這種濃湯囉~

麵包丁讓濃湯更有層次,好好喝

SAM_5686.JPG  

貳樓三選一的附餐,我選擇開胃的油醋沙拉~

雖然我真的餓很久,

但是也不得不說,喝完牛奶、濃湯,吃完一大盤沙拉,也差不多飽了嗚

SAM_5684.JPG  

貳樓並沒有因為附餐給你很多,主餐分量就很少喔

可是讓我覺得奇怪的是,

有人會把濃湯、沙拉、主餐同時一起上桌嗎??????????

拜託這樣我要怎麼吃啦

SAM_5685.JPG  

可是也沒時間抱怨了,等等我的菜變涼了怎麼辦!

趕緊咬了一口貝果~嗚嗚一點都不香又有點硬

給我朋友吃一口他也有同樣的看法

讓我覺得最好吃的反而是薯餅,金黃色的外皮果然炸得夠酥脆

重點是吃起來不會讓人覺得滿口油(像我就不太敢吃M的薯餅)

SAM_5689.JPG  

朋友的煙燻牛肉班尼迪克賣相也超~棒的吧

SAM_5692.JPG  

他選擇水果當作附餐,

這份早餐真的是健康滿分,熱量爆表!

同時有薯餅跟薯條耶

SAM_5690.JPG  

不過我覺得他的麵包太乾了,也吃不出醬的感覺

吃班尼迪克餐不是就要把盤子搞得蛋汁醬汁不分泥我嗎~~~~

SAM_5701.JPG  

吃飽終於有力氣可以搞怪了

哈哈哈有嚇到你嗎~~~~~

SAM_5695.JPG  

採光良好的貳樓,真的滿適合我們這種愛自拍的女孩兒

SAM_5700.JPG 

女孩們也最好帶一起男朋友來

因為你們一定會跟我們一樣吃不完的…

SAM_5709.JPG 

最後結帳前~你可以順手做公益幫助受虐動物喔~

吃完豐盛的早餐,我覺得一整天一定會超幸運

可是…下次我一定會避免假日來人擠人的

 

 

店面資訊:

貳樓餐館Second Floor Cafe

http://zh-tw.facebook.com/2floor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