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以下為Iphone 5s 拍攝)

 臨時決定到師大夜市晃晃,看到伊洛瓦底的店內、店外,滿滿是人,又是我最愛的東南亞料理,

二話不說加入排隊行列~

伊洛瓦底共有兩個店面可以用餐,所以也不至於等太久,

身邊只有帶手機出門,就加減看吧:)

5.jpg

伊洛瓦底除了一般單點的菜之外,也有賣個人套餐,平均150元左右,

套餐均附了一杯飲料(烏梅汁)、一份甜點,如果要改為泰式奶茶要再加價,

話說他的泰奶是認真的!

通常平價的東南亞料理店,泰奶喝起來都像是用雀巢泰式奶茶粉沖泡,

為什麼我喝得出來?因為我上次去泰國買回來的粉還有一大堆阿....

伊洛瓦底的泰奶有微苦的茶香,不死甜,雖然小杯了一點,但好喝!

附餐送的烏梅汁也不馬乎~酸酸甜甜的滋味,一點都沒被稀釋,很有誠意

2.jpg3.jpg

我不管走到哪裡,打拋豬與咖哩雞是必點的菜色,很沒創意,但絕對是東南亞料理的好班底!

愛吃辣的我...這打拋豬雖然香氣夠,但是辣不足,下次會記得交代炒辣點

4.jpg 

另外單點的椒麻雞也是真材實料,重香料的餐點,只要多一分、少一點,我都會覺得不對勁,

可是這的椒麻雞絕對有一定的水準~而且價位也很平價,難怪店內人潮總是絡繹不絕!

另外一份椰香雞肉套餐,因為有個笨蛋餓到忘記要讓我先拍照了~所以照片從缺

但小小一碗椰香雞能讓人連吃兩碗半的白飯,就知道有厲害了吧!

 

逛了一下街之後,來到了本日的重點...

也同在師大商圈內的「銀栗冰館」

6.jpg 7.jpg  

9.jpg 10.jpg

可能因為剛開幕的關係,店內顯得空蕩蕩的...

裝潢偏現代風,不說是冰館的話,還以為是西班牙小酒館之類的店~

11.jpg

店內販賣的品項不多,今天我是衝著芒果糯米來的!

13.jpg

你知道在台北要找到芒果糯米有多困難嗎....

就連知名的泰式料理店都沒有賣(淚)

所以我一看到這間冰店有賣,馬上傳照片給男友,說我食意堅定,一定要來吃

12.jpg  

現在正是芒果的產季,所以芒果品質不在話下~沒得挑剔!

認真評語糯米飯的話...少了點鹹味,煮的不夠軟(才吃幾口我回家就脹氣囧)

但是能再次吃到芒果糯米飯我還是超開心(笑)

 

下次一定要再回去泰國吃!(握拳)

 

 

店面資訊:

伊洛瓦底

地址:台北市龍泉街76號(師大夜市內)

銀栗冰館

地址:台北市雲和街61-1號(師大夜市內)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