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jpg  

週年慶開跑啦!!!

逛完街看到這些甜點真的是讓人受不了~

馬上進入我的愛店 Afternoon tea吃晚餐((開心))

34.jpg 

本來被配到硬梆梆的椅子坐位

請店員幫我們換到舒服的沙發坐~

店員非常的親切幫我們換位子!!!

太棒了還好沒有因為正值週年慶期間就不能挑位子啦~

38.jpg  

天母SOGO店裡面有大片的落地窗

如果沙發座在這那就更完美了阿~~~~((貪心))

37.jpg  

店內位子並沒有很多~

這時候大約下午四點半左右

位子差不多都坐滿了~

大家都大包小包的在這邊休息~只有我雙手空空噗~

36.jpg  

每一家AT都會給客人一個竹籃子裝隨身的包包

超級貼心!

我超級討厭跟包包擠來擠去的感覺阿>333<

47.jpg  

點完餐馬上就上了今日例湯~跟麵包

49.jpg  

料真的霹靂多的啊!而且好夠味~~

50.jpg  

麵包沒有以往的鬆軟

而且是冷的!嗚嗚嗚.....

原本我跟我媽咪超愛的麵包被男人說:只比飛機餐包好一點

慘!!

54.jpg  

主餐非常快就上來了

快到我傻眼!結帳時我還小抱怨了一下

人家麵包跟湯只吃了一半耶!!!

而且

麵完全沒入味

慘慘慘

52.jpg  

相較之下我的海鮮燉飯好多了~  

蝦子還滿多隻的~還有大片的花枝片!

小女子我剛剛狼吞虎嚥的把湯跟麵包吃完,肚子已經有點裝不下了....

78.jpg  

飽到不想動只好來拍拍照了

強迫大家看我的自拍照((羞))

68.jpg 62.jpg       

我們是週年慶戰鬥二人組哈哈

哪裡有週年慶哪裡就有我們的身影!!

59.jpg  

跟男人吃飯的最大好處就是主餐吃不完可以交給"肚量大"的男生

直接進入女人最愛的甜點~~~哈哈!!!

每次吃AT我都一定點栗子蒙布朗~超~~~~~~好吃!!

這款甜點也獲得男人的芳心喔!厲害吧!

60.jpg  

這一款是我點錯的,而且還是雙方都不愛吃的類型((淚))

要是別人幫我點錯我一定會馬上臭臉大怒阿

話說我點餐的時候

還硬生生的講 我要一份 巧克力"威風"蛋糕

........笨蛋是戚風啦>33333<哈哈哈哈哈哈...(尷尬)

56.jpg  

 

80.jpg  

還好他肚量最大了不跟我生氣

笑得那麼開心~~啾啾

雖然這次讓我嚴重覺得踩到地雷~

而且還是在我的愛店!!!

不知道是天母SOGO的店水準本來就不高?還是因為週年慶的關係?

可是即使是人潮很多的週年慶,晚餐時間也不見以前我在南西店看到的排隊人潮

所以在不忙的情況下還弄出冷掉的麵包跟完全不入味的麵的意思是?

在點特別套餐一個人將進600元的情況下不算便宜阿~

 

總之

以後還想吃AT會回到南西店吃吧~

 

 

 

Afternoon tea

http://www.afternoon-tea.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fternoon tea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