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09.jpg  

呼~~好久沒吃大餐拉

今天可是為了家庭聚會特別破例吃這種高熱量的食物((是嗎))

泰式酸酸辣辣的料理最棒了~

IMG_5013.jpg  

今天我們點的是四人套餐B

雖然~~~~好像點套餐都會被坑(?) 但是我們懶得挑拉!!!

辣炒空心菜不會太辣,空心菜不會煮得太老~好吃!

IMG_5015.jpg  

這道菜真的很開胃阿~~~

大薄片沙律 是豬肉喔~(好像是豬耳朵?豬皮?)

吃起來脆脆的 不說我根本不知道是豬肉((事實上也是我爸跟我講的))

雖然是涼拌但還是配上好幾碗飯

IMG_5016.jpg  

這道泰式椒麻雞~別看他好像被醬淋的溼答答的

吃起來可是脆脆的喔

特調的醬料加上外脆內軟的雞肉~~~~((繼續盛飯))

IMG_5018.jpg  

中場休息一下

這張好逗趣

IMG_5021.jpg  

月亮蝦餅終於出現拉!!!!!

不會油到讓人覺得噁心~沾上他甜甜的醬 莫名的搭阿!!!

好想喀上兩盤喔~

IMG_5023.jpg

看照片就知道他超重口味的....

所以我沒有吃太多可以略過這一道嗎>____<

依稀記的~~~好像有椰奶的香味喔

IMG_5025.jpg    

檸檬清蒸魚也是到泰式料理必點一道菜

他的湯汁非~~~常的酸

據說是等他滾了魚肉才會更入味

但是誰等的了那麼久啊!!!

就算沒很入味也是很嫩很好吃的啦

IMG_5027.jpg  

已經被分裝好的海鮮湯

這個是另外點的喔!套餐可是沒有湯的呢~~~這讓爸爸碎念好久

海鮮湯料一點都不馬虎~蝦子很大一隻 鮮甜好吃

IMG_5033.jpg  

到泰式料理店怎麼可以不吃摸渣摸渣阿~~

不過老實說第一眼看到我傻了~怎麼料那麼少><

原來都藏在底下拉~~~

不過這也是另外點的喔!!

 

沒有甜點沒有結束的人可以點來吃~好吃!!

 

 

吃完這一餐~我要來去運動拉((罪惡感好深))

 

店面資訊

瓦城官網:http://www.thaitown.com.tw/index.php

大家可以去看哪裡離家最近~快去吃喔^____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aitown 海鮮 套餐 蝦餅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