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17_副本  

我真的是一隻超級怕冷的動物阿~~~(淚)

曾經戲稱自己內建北極,常常一個辦公室裡面大家穿短袖我披大外套

所以看到Cherrykoko出這種雪衣我真的超心動的>////<

猶豫一陣子還是拜下去了~~~畢竟這種外套單價不低嘛

R0019935  

剛寄來就興奮地拿起來拍照所以皺皺的~

一般市面上,除非是韓國帶回,看到的爆毛外套幾乎都是黑色或軍綠

所以看到那個可愛又特別的顏色簡直一見鍾情!

R0019936  

毛毛除了可以把拉鍊拉起來變成帽子外,

不拉拉鍊時還會變成大披肩~

不過太招搖的我沒有這樣穿過

變成披肩簡直華~妃~駕~到~

R0019937  

外層以及帽子是毛毛外,內層是舒服的QQ毛~

至於這整件的毛都是人造毛~

嚴格來說,不算很好摸,但還可以接受的程度

(大概是錢都花了就忽略這個問題吧XD)

R0019939  

袖口的部分也很貼心的有做束口,這樣子天氣很冷的時候也不會灌風進去啦

這次忘記拍了,但是外套後面是有綁繩可以製造腰身的喔

接下來就進入實穿的部分吧~

IMG_2819  R0019998  

最喜歡穿這種大外套了~

我有種怪癖就是外套越大我越有安全感壓

但是今年冬天真的沒有那麼冷耶…害我的外套常常穿不出門(氣)

收到外套後我常常在期待寒流的到來XDDDD

IMG_2818_副本  

這件外套還有另外一個好處,

就是毛太白了會自動幫你的臉打光,而且爆毛外套照相拍起來臉變小XDDD

毛整個反光到不行啊~~~~~~哈哈

 

以上簡短的cherrykoko試穿報告

 

最近我發現一個超~~~好~~~~用~~~的網站

Cherrykoko也是在那邊買的唷!

SISGO合購網:http://www.sisgo.com.tw/html/user/register.aspx?rid=3829

自從發現這個合購網之後,幾乎所有網拍都被我打入冷宮了

在這邊有超多團購商品,看到喜歡的東西一起跟團分國際運費~完全不用找代購壓!

大家趕快一起推廣SISGO吧SISGO盛行代購可能會哭哭

可以點上面連結+入會員唷~~~~這樣我還可以得到團幣!!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