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9573    

事情要從上個禮拜說起,

話說上個星期也是陰雨綿綿,又濕又冷…

但是在星期天卻意外的放晴了!

最近有點過動的我二話不說跟家人一起到八里小鎮沿著淡水河岸騎腳踏車~

對於我這個肉雞來說,八里到淡水真的是一條非常長遠的路程…

但是說好了要去吃我肖想很久的榕堤水灣,我意志堅定的一路往淡水騎去…

(中間還因為天氣太好風景太美分心了跌了一跤)

沒想到…

R0019562  

這樣真的對嘛!!!!!!!!!!!!!!!!!!!!!!!!!!!!!!!!!!!!

榕堤你怎麼好意思阿!!!!!!!!!!!!!!!!!!!!!!!!!!!!!!!!!!!!!!!(抱頭)

正當我崩潰之際,簡爸還幽幽地騎了過來,飄下了一句…

[不是我不請你喔~~~~]

(大哭)

不甘只有淡水魚丸的命(絕對沒有嫌棄的意思喔)

所以就到了淡水中正路上的Alley cats嚐鮮囉!

R0019564  

R0019565  

#希臘沙拉

原本要點萬年不敗的雞肉凱薩,很難出錯的選擇~

但這時很有冒險(?)精神的老弟突然插進來說要吃希臘沙拉!

希臘沙拉由新鮮的蔬菜搭配羊奶奶酪組合而成,

雖然沒有沙拉醬,但奶酪的鹹味帶出蔬菜的鮮甜,不至於像是牛在吃草一樣無趣

不過在這邊還是要說一下,不愛羊的人就要乖乖跳過這道菜~

嘴巴笨的我都吃得出來有羊味!

R0019567  R0019568  

#起司鯷魚麵包

忘了是用哪兩種起司組合而成,

塗在麵包上的起司吃起來軟綿綿的好像冰淇淋一樣,

兩種起司氣味都不是很重、更不會很鹹,只感受的到淡淡的香氣

咬到中間的鯷魚後整體的味道就爆發開來!

因為鯷魚很鹹,所以配起來恰恰好~不過我本人不是很愛鯷魚味就是了:P

R0019572  

#海鮮PIZZA

海鮮料用的很大器,起司也給的超多(好久沒有邊吃邊牽絲了)

但是下次到Alley cats應該會吃別款PIZZA!

雖然不是我付錢但是我還是覺得有點小貴>////<

R0019576R0019575  

#香蕉巧克力PIZZA

沒有甜點就沒有人生的我,在服務生要收回Menu的時候我還用熱烈光線盯著甜點區

還好有點啊!

雖然有淋上巧克力醬但卻不會太甜,

熱呼呼時咬著QQ的麵皮

甜點,就是人生! 

 

雖然看起來沒有點很多(四人分食),但可能因為都是麵粉類所以也吃得很飽

所以大家不要高估自己的食量點太多嘿

 

R0019547  

最後送上我在八里小鎮邊騎腳踏車邊蒐集的狗狗。

相信大家現在已經有種快要發霉長香菇得憂鬱症的錯覺了,天天下雨阿!

看到這邊請大家跟我一起唸

[太陽公公快回來,我們都很想你啊!]

R0019559  

現在想要騎腳踏車又要溜狗的人可以這樣騎車耶!(應該是我太俗沒看過XD)

腳踏車後面甚至可以掛一個娃娃車,後面讓小寶寶睡覺兜風好酷!

然後你沒有看錯,我就是邊騎車邊拍照差點沒跌死

 

 

店面資訊:

Alley cat's

http://www.alleycatspizza.com/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