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9

話說~今天能夠在這邊打這篇分享文章真的是很感動(淚)

因為吃完這頓飯之後,回家的路上就出了車禍了………    請通勤族要小心啊~~

P01  

晚上5:30才開始營業的玉丼,在準備中的時候就已經有客人在外面嗷嗷待哺了

開門不到一小時就幾乎坐滿,而且看樣子不少熟客,或者老客人帶新朋友來吃飯,

所以這間店絕對是值得推薦給親朋好友的好店!

P02 P03  

最貴的生魚片丼飯也不過220元,

對於位在於台北車站附近的黃金店面來說,價錢已經不是[實在]可以形容了

P04  

店內裝潢也十分大氣,直接掛著要價不斐的和服當作裝飾,

完全不怕客人亂摸~不小心把食物的污漬沾染上去!

要是我才捨不得把那麼貴的東西赤裸裸的拿出來當裝飾物…

P26  

不知道要吃什麼的也可以參考今日Special~

個人猜測那是老闆今天批到的限量漁貨唷~~~~

P07  

等不及肚子太餓,可以先喝碗感動人心的味噌湯

這裡不管是熱茶~醃蘿蔔~還是味噌湯,都能夠無限取用

為甚麼我說這碗味噌湯感動人心?

P22  

老闆喔~~~~安餒乾後?!?!

用有濃厚蝦膏的蝦頭熬煮而成的味噌,除了有蝦頭可以吃之外,

竟然還有蝦子跟魚肉……

光是味噌湯就喝到肚子鼓起來了(拍)

P15  

我點的漬鮭魚(大)180

幾乎看不見白飯的豪氣程度,油油亮亮的鮭魚讓原本不怎麼餓得我都有點想流口水

P29  

漬鮭魚搭配上海苔,吃起來好甜~~~~~~

這種甜蜜蜜的滋味好奇妙,我覺得很適合不是那麼敢吃生食的人,

而且每一片生魚片超有水準,也沒有吃起來有筋的討厭感覺

P09  

壯漢的三色生魚丼飯(220)

在逛玉丼的粉絲團時,還看到老闆逗趣的發狀態請客人們別再問丼飯有幾片生魚片阿~~~~

切得那麼累,還要數很煩吧XDDDD

P19  

朋友看到這張照片還以為我在發芒果冰的文章(喂)

要吃下面的飯,還要整個把生魚片疊起來才吃的到!!!

但是我唯一覺得比較遺憾的是~這裡的飯不是醋飯(淚)我超愛醋飯的阿!

P23  

如果你以為這裡的生魚片都薄如蟬翼,那你就錯了!

這裡的生魚片拍起來真的超有爽感的XDDDDDD

還有阿~這裡的生魚片都是當天進貨,進一整條來殺!沒有提供冷凍後退冰的魚

所以請不要跟店員抱怨這裡的魚不冰~這樣只會貽笑大方阿!呵呵呵(冷笑)

P20  

感謝我家的壯漢冠軍哥~比賽冠軍請吃飯!

明明獎金拿超少還是被我A了一頓XDDDD

你看我超有良心的吧~~~選一家那麼平價的 

P24  

吃完飯後,才發現喀了那麼多蝦頭!

壯漢~~~~~~~今天很補喔~~~~~~~~~~~~

 

 

 

店面資訊:

玉丼 台灣之丼

02-25620062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33巷15號(二條通)

http://www.facebook.com/taiwan.tamadon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