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0015  

今天來個極短篇

因為我這個笨蛋記得帶相機忘記帶記憶卡拉~~~內建容量只有少少

RIMG0011  

說到鬆餅的排隊名店,第一個想到的絕對是米朗琪!

即便下著雨後雷陣雨人潮還是很滿(哭)

但是這裡的鬆餅是簡爸簡媽的愛店,我只好默默的乖乖的排隊

RIMG0013  

不同於一店門口擠滿了人,二店純用餐區顯得格外悠閒

等了好久終於戶外區有空位(吧檯及戶外都不用等叫號,有位子你想坐就可以比別人先享用鬆餅!)

而且戶外區是不收服務費的喔在這熱門的排隊店家有難得的清閒感

RIMG0019

這裡低消是一人一杯飲料,

簡爸點的冰拿鐵~糖已經先加好了,讓我們這種都喝無糖的人有點不習慣

RIMG0023   

簡媽的凍檸茶太威猛!檸檬也大多太大片了吧

事先交代少糖的棟檸茶一整杯都是檸檬的香味,開胃去油膩的好誤!推推

RIMG0020  

本人了無新意的水果茶

每次一想到滿滿的水果,我就會鬼遮眼都選一樣的噗

RIMG0021  

一大壺喝不完還可以外帶(題外話:他們外帶杯超棒!有特殊的貼心設計喔)

水果茶的糖是採用鳳梨糖,綜合所有的水果香氣~入口喝到鳳梨的甘甜

不知道喝什麼又怕踩地雷的你,絕對適合點這品

RIMG0028

老弟點的Oreo冰沙,一端上來被我笑是小朋友的飲料 

偷挖了一口竟然讓我忍不住一吃再吃耶!(害我被反嗆了哭哭)

原以為會甜到難以接受~沒想到入口是濃濃的牛奶香跟巧克力香,一點都不會甜到太過分!

RIMG0024  

熱愛的鬆餅終於上桌,這裡的鬆餅怎麼能永遠烤的那麼美?

外層烤成巧克力色一看就是到非常酥脆!

RIMG0026

有如餅乾的外皮一口咬下扎實又鬆軟~

加上絕世好情人香蕉跟巧克力!還有一旁的卡士達醬

真的讓人肥到心甘情願阿

RIMG0025   

本店招牌的草莓鬆餅,也是爸媽的最愛

看看那草莓…用鮮紅欲滴來形容絕對沒有錯!(激動)

RIMG0027  

每顆草莓塊頭都是有挑過的,大到讓人懷疑到底是在哪裡買的

厚實的鬆餅抹上我最愛的卡士達醬,配上偏酸的超大草莓(流口水)

難怪會有那麼多死忠的粉絲願意千辛萬苦的排著隊阿~~~~~(好累)

RIMG0018

最後附上人生第一張全家四人自拍照

跟爸媽說我們來自拍吧~~~真的很害羞耶!

現在新的目標是開發新的鬆餅好店帶爸媽去吃,每次都要排很久實在很不開心阿

(但又不得不乖乖的排才能吃到好吃的東西)

不過現在五點過後,米朗琪可以接受預約了唷!!!!!!

不想排隊又想吃鬆餅的各位可以參考看看~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店面資訊:

米朗琪

http://www.melangecafe.com.tw/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