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657.JPG  

每次都是很隨性的來吃建宏牛肉麵~

所以只能隨性的記錄一下(羞)

DSC02656.JPG  

建宏牛肉麵在峨嵋停車場旁派出所的那條巷子裡面~直直開過去就會看到囉!

以台北牛肉麵的價格,這個價格真的是嚇歪我了

DSC02651.JPG  

這只是中碗的牛肉麵唷(而且這天拍的,有覺得好像牛肉少了一些?)

最近我真的變超級小鳥胃,連小碗的都吃不完~更何況我身體微恙中(哭)

所以只點了一碗中碗,兩人分食!

DSC02652.JPG  

在可以無限加麵加湯的情況下,只點一碗麵不僅沒有增收人頭費用,

反而超貼心的給我一個碗跟湯讓我一起吃~

臉皮薄的我,每次這樣都覺得很害羞阿>///3///<

DSC02655.JPG  DSC02653.JPG  

一旁的醬料~有那~~~~~麼多

可是我不喜歡加牛油啦!(黃色的牛油,我第一次去還以為是明太子勒哈)

加了很像泡麵的味道喔

請大家去吃的時候~一定要不顧形象的吃牛肉麵配大蒜啦!

DSC02658.JPG  

牛肉麵的湯頭很清,不會太鹹~

還沒吃麵之前,湯我都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沒完沒了的喝,加湯是必要的!

DSC02649.JPG  

牛肉非常軟嫩好咬!

我這個懶鬼吃到太老太硬太難咬的肉會懶得吃啦~

所以建宏的麵超符合我的胃口的唷

 

Abby's murmur

建宏從一個小攤販變成一條街連三間店的麵店,(不過好像聽說三家有些微不同?)

而且還開到24小時!所以實力是可想而知的,

我是吃上文說的那個路線開過去的最後一家喔~

偷偷告訴大家一個祕密!

問老闆娘有沒有飲料喝他會請你喝飲料喔(不過還是要看對人啦)

 

總之,

建宏牛肉麵,最高!

 

店面資訊:

建宏牛肉麵

台北市洛陽街45-6號(中華路福星國小旁)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峨嵋 牛肉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