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立斐米堤位於中山站附近,就在很夯的米朗琪那條巷子裡面唷

某天在工作不小心看到,就好想衝來吃!今天終於成行了YA

5.jpg  

照片都歪歪的(羞)

店內位子沒有很多~但是我去的時候都不用排隊

4.jpg  

店員的插畫?

7.jpg  

讓我們來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吧~~

15.jpg 

這個是招牌燻雞三明治,

麵包是屬於比較有口感的那一種~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不是我的菜啦>"""<

23.jpg  

噹啷!!我期待很久的鬆餅~我點的好像叫做蕉糖地瓜(吧)

別看他外表普通,

27.jpg  

裡面竟然有包QQQQQ的麻糬>////3/////<

除了麻糬外~鬆餅咬下的第一口是有地瓜甜甜的內餡還有香蕉的香味,

超讚!!!

外酥內Q我又想去吃了>/////<

21.jpg  

來一杯水果茶吧~

20.jpg  

滿滿的水果料,酸酸甜甜超好喝!

可能是裡面有加葡萄柚果肉的關係,覺得沒有很死甜~~棒棒

24.jpg  

這個是芥末鮪魚三明治

咬下去會發現鮪魚餡料是熱熱的

有熱有加分,這個比較好吃啦!!!

 

 

 

28.jpg  

三個女人吃得心滿意足

其實是為了補充體力,因為等等要去知名部落客的二手拍賣會啦>/////3/////<

美女!

衣服!

怎麼不可能衝動嘛哈哈哈哈哈哈

 

 

 

 

 

35.jpg  

下大雨大家依然在排隊

果然女人不是好惹的

哈哈掰~~~~~~~~~~

 

 

 

 

 

 

店面資訊:

立斐米堤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10號

電話:02-25310189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