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網絡

前一陣子劉詩詩的婚禮大家應該都有看到新聞

那幾天划手機馬上被劉詩詩在婚禮使用的唇膏燒到....

不查還好,一查才知道是蘭蔻的「海外限定色」,讓人更想要了

代購連結:http://goo.gl/C5SH9s

請代購協助找商品,沒想到日本大缺貨

終於在韓國網站找到這隻 蘭蔻絕對完美唇膏 #376 大馬士革玫瑰色

在手上試色,擦一層顏色就好飽和

用衛生紙擦掉後的染色狀況是這樣,不易掉色

 

下面開始實際試色

 

我的素唇顏色算是很淺,沒有擦唇彩的話氣色看起來會很差

在黃光下拍照,顏色看起來我自己也很滿意

很少女的玫瑰色~

我本身的嘴唇屬於比較乾、容易脫皮的類型,所以無論如何在上唇膏前一定會擦厚厚的護唇膏

這隻蘭蔻絕對完美唇膏,一開始上妝時不會覺得太乾,但補妝後要更加強保濕

跟我一樣唇很乾的人,記得要擦厚厚一層護唇膏打底!

 

我最近還在考慮想購入Aritaum的豐潤精油染色唇膏,不曉得有沒有人用過,覺得好不好用?

聽說他主打在韓國寒風中也不怕XD感覺很適合我這種大乾唇

 

以上,不負責任開箱。完全忘記完妝後的唇部近照XD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